关于我们

国际一流的精密连接器的专业制造商

ABOUT US

深圳市诺凌电子有限公司

SINCE 1999

成立于1999年1月,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;随后于2011年自建宁波厂房,设立宁波分公司;为满足产能增长需求,又于2023年自建惠州新厂房,设立惠州分公司。现厂房面积达8000m²,拥有近400名员工。

自有诺凌品牌,21年来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设计、模具制造、生产及销售,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连接器解决方案。不仅拥有平均年资十年的管理团队和21年的行业经验,还提供OEM及ODM服务。产品品质可靠,反应迅速,综合竞争力佳。

产品涵盖15种大类8000多种不同规格的连接器,主要产品有Din41612欧式插座、Power Blade电源连接器、储能连接器、接线端子、金手指、圆孔针、PLCC、SCSI和各种板对板连接器:如排针、排母、简牛、牛角、IDC、PC104等。所有产品均符合EU RoHS和REACH绿色环境要求。

产品广泛应用于储能及新能源汽车、通讯、工业电源、逆变器、工业控制和自动化、仪器仪表、安防系统、电气设备、智能家居、LED显示屏、轨道交通控制、医疗设备和其他消费电子行业。

诺凌自模具设计,端子冲压及CNC,塑胶注塑,产品组装和质量检查均由厂内垂直管控,既确保产品的成本优势及交付灵活性,同时还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及可靠性。我们已取得ISO9001和ISO14001认证,同时也获得了美国UL认证(编号为E251429)。未来诺凌会不断地开发新产品并进一步扩大产能,争取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。

专注连接器行业20年

产品涵盖8000多种不同规格的连接器

产品广泛应用于20种以上行业

已取得ISO9001,ISO14001以及美国UL认证

联系方式:

电话:+86-755-27364849

©2017诺凌电子官方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