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如何轻松避免盲区,选购到高品质的电源连接器

2019-08-16 15:40:56

在如今这个时代,安全往往是我们特别注意的一点,所以在选择电源连接器时往往会注重其稳定性、安全性,因为一旦选择的不好,带来的后续风险是非常大的,之前就有劣质电源连接器引发整机故障的事故,造成了巨大的损失。所以为了避免后续风险人们往往会选择优质电源连接器,那么怎么选择一款优质的连接器呢?

 

电源连接器广泛用于各种电路中,并用作连接或断开电路。正确选择航空插头也是提高电源连接器可靠性的重要方面。只有与制造商和用户一起工作才能发挥连接器的全部功能。

 

选择优质电源连接器的额定电压

 

额定电压,也称为工作电压,主要取决于源连接器连接器中使用的绝缘材料和触头对之间的间距。某些组件或设备可能无法在其额定电压以下执行其预期功能。事实上,连接器的额定电压是制造商推荐的最高工作电压。原则上,连接器的工作温度远低于额定电压。根据指标,应根据使用环境和安全等级要求合理选择额定电压。也就是说,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和安全要求,相同的耐压指示器可以使用不同的最大工作电压。这也符合客观使用。

 

选择优质电源连接器的额定电流

 

额定电流也称为工作电流。与额定电压一样,电源连接器通常在低于额定电流的情况下正常工作。在电源连接器的设计过程中,连接器的热电流设计用于满足额定电流要求,因为当有电流流过触点对时,触点对会因导体电阻而产生热量。接触电阻。当热量超过一定限度时,会损坏航空插头的绝缘层并使表面涂层软化,从而导致故障。因此,要限制额定电流,实际上要限制航空插头内部的温升不超过设计规定值。选择时要注意的问题是多芯电源连接器的额定电流必须减小。在高电流的情况下应该更加注意这一点。例如,φ3.5mm的触点对通常具有50A的额定电流,但当它是5个磁芯时应该降低33%,即每个磁芯的额定电流仅为38A,即磁芯的数量。扣除的越多,降额越大。

联系方式:

电话:+86-755-27364849

©2017诺凌电子官方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