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USB4将成为未来电源连接器市场的主力军

2018-06-22 16:32:32

早些时候, USB4的规范最终公布了,看起来USB将在各个方面赶上雷电3。随着双通道40Gbps传输速率、功率传输和对显示协议的持续支持,单电缆将很快成为标准。USB4将成为未来电源连接器市场的主力军

根据官方技术规范,USB4将使用我们都已经习惯的USB Type-C连接,同时提供两倍于当前标准的速度。USB4基于英特尔协议,当使用兼容的USB-C电缆时,将提供高达40Gbps的带宽。

USB4将成为未来电源连接器市场的主力军

这意味着你不再需要弄清楚你电脑上的端口是USB还是雷电,因为USB 3.2的速度只有它的一半。预计第一批设备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出现,一旦USB4进入市场,将会有一个真正的通用接口,提供速度和通用性的最佳结合。由于USB4将向后兼容雷电3、USB 3.2和USB 2.0,您仍然能够连接所有较老的外围设备。

有时令人困惑的USB 3.2和USB Type-C连接的转换并不总是最容易的,而雷电3的优势也让那些不愿购买价格更高的电脑的用户感到沮丧。USB4的到来保证了公平的竞争环境,为所有消费者提供同样高水平的性能。

上一条: 没有了

联系方式:

电话:+86-755-27364849

©2017诺凌电子官方网站